顾许丞也.

昊风文看合集更方便!
微博同名 啥都发 主要是写文

[昊风] 花儿与少年

私设秦风和野田昊是同班同学

如有雷同 纯属巧合

阅读愉快♥


Begin

秦风是一名大一的学生,就读于某所知名大学。这天秦风放学后要去给生病的同学送笔记。



这位生病的同学就是野田昊,由于平时两个人貌似关系挺好的,而且班里就秦风知道野田昊家的位置,老师就让秦风送笔记给野田昊。



在去野田昊家的路上,秦风路过一家花店,花店店主是一位年轻的女士,虽然穿着朴素的工作制服,但依旧掩盖不住优雅的气质,正在给店里的花浇水。


“欢迎光临本店,本店今天刚开张,可以享受半价优惠呢~”女士亲切地说着。
“好…好的” 秦风看了看店内的花,想着要不要给野田昊买一束花。


其实秦风很早就喜欢野田昊了,只不过秦风不敢表达自己的感情,或许能用这一束花来表达自己的感情。


“是送女朋友?” “还是…男朋友?”女士好奇地问。


“不…不是…是…朋友”秦风犹豫地回答。


“是这样啊,我来给你推荐一下吧~”女士好像明白了些什么,热情地给秦风介绍。


“雏菊代表纯洁的美,幸福、希望”
“紫罗兰代表永恒的美、盛夏的清凉”
“马蹄莲代表忠贞不渝、永恒的爱”
“白玫瑰代表天真、纯洁、我足以与你相配……” 


“我觉得白玫瑰很好,是很珍贵的好呢,对方看到后肯定会很喜欢的~”  女士笑着说。


秦风犹豫了一下,虽然花挺贵的,但送他是值得的……


最终在女士的强烈推荐下秦风选定了白玫瑰。


“欢迎下次光临~”女士笑着送秦风离开。


秦风拿着这束花,心中忐忑不安,“他…会明白吗……”     “试试吧…” 秦风握紧拳头下定决心。




终于走到了那幢楼,看了看五楼,心跳地很快,但又害怕他拒绝后当不了朋友……



“叮!”电梯到了五楼,秦风站在门口犹豫不决,不知如何开口。想要敲门的手举起又放下,过了几秒,再次举起轻轻地敲响了房门。



野田昊正在书房看侦探小说,听到有人敲门,内心不知为何认定是敲响,快速地走出书房去开门。



打开门,果真是他!野田昊笑着看着眼前朝思暮想的人。




秦风吓一跳,他没想到野田昊这么快就开门了,紧张地更加结巴,“我…老师让我…来…来给你…送笔记…” 



野田昊看着眼前正害羞的他,笑得更加欢快,“ああ、私はあなたが私のことを思っていると思っていた(这样啊,我还以为你想我了)……” 野田昊假装有些失望地说。



“我…我听不懂…” 秦风摸了摸红了的耳朵,不敢看野田昊。



野田昊并没有解释那句话的意思,而是看到秦风身后藏着什么,侧身一看, “咦,你还带花了?” 野田昊有些惊讶地看着秦风藏在背后的花。



秦风紧忙解释说:“路边…捡…捡的!”



此话刚一说出口,秦风就后悔了:这离谱的理由谁信啊!



野田昊就信了




“原来是这样啊…… ” 野田昊拿过秦风手里的白玫瑰,仔细看了看,“这么贵的花路边都能捡到,下次带我一起去捡呗~”



“白玫瑰,是表达爱意的意思,可不能随便送人呢……” 野田昊看着花说着。



“我对你的情感就是这样……”秦风心想。


犹豫不决的秦风还是鼓起勇气决定表明心意,“其实我……” 还没等他说完,野田昊打断了他。



野田昊看着秦风的眼睛说: “秦风,我喜欢你 ”



秦风有些惊讶地看着野田昊,下一秒野田昊就吻上了秦风,秦风先是有些挣扎,随后开始回吻,这个吻持续了很久……




“我也喜欢你,野田昊”


End


彩蛋中有后续解读



写文不易啊 发点评论 点个赞和小蓝手顺便投点粮吧呜呜呜(跪)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