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许丞也.

昊风文看合集更方便!
微博同名 啥都发 主要是写文

[昊风] Regret 1

本篇以秦风为视角

第一次写BE  算是随笔

感谢阅读

下篇链接 Regret 2 



BEGIN

喜欢是两手空空
是眼眶红红
是蠢蠢欲动。
喜欢是来势汹涌
是似懂非懂
是风吹草动
都让我心事重重。 

我喜欢一个人,他很优秀,作为东京之王的他有很多人喜欢,让我觉得我配不上他。
我的父亲入狱,母亲早逝,一直以来和外婆生活在一起,现在多了一个不靠谱的远方表舅,二十年来我一直是孤独的一个人,和人说话结巴,别人也不愿与我这个异类交流。我一直觉得一个人没什么,直到见到你,才觉得两个人的时光更好 。



“野田昊,我喜欢你……”秦风紧张地抓着衣角鼓起勇气说出。 

对方犹豫了许久,“……对不起……”一声冰凉的话语落下,破灭了少年眼里的那束光。 

“打扰了……”秦风红着眼眶转身离开。 

这是早已经预料到的结局,但我却是如此的不甘,仔细一想我早已出局。 

“是啊,我怎么这么傻,他怎么可能会看得上我……这下朋友也当不了吧……”秦风用衣角擦着眼泪,脑海中全是野田昊的身影。 

想起第一次见面时,保持着基本共振,撩人的话语,一颦一笑,都撩动着我的心弦。想起第二次见面,“你就这么相信他?  “就想信我自己一样”
“如果我们两个联手都破不了的案子”
“それは人が作ったものではありません(那就不是人做的了)” 

曾经一起破案的场景历历在目,记得越深,心越痛,可对你的爱意却丝毫未减。
我与他就如同相反向量,方向相反,位置平行。 

“不要萌生想谈恋爱的想法,你承受不住。你还是,小孩子。” 野田昊抽着烟看着窗外繁华的都市,这是他第一次抽烟。


END



本人貌似不太适合写BE

你的点赞评论投喂是对我写作的最大支持(♡ ὅ ◡ ὅ )ʃ♡

各位姐妹们点个赞评论推荐吧(跪)

可以看看孩子其他的文♥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6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